哈哈哈

第五章

  时间过得很快我已经初三了,得不到的终究得不到,看着以前恋爱脑文章我醉了。

  他和他以前的女朋友分手了,但是听到他分手的消息,我哭了还是哭的伤心喝醉了都忘不了他,这也许就是一个人走进了心吧!我那晚哭的伤心给他发了很多语音,他回我了我们之后还一起打游戏,我以为他快属于我了。

  那次我觉得时机成熟,我给他送生日礼物,我花了很多money,他拒绝了。我失望了我就再也不追了。

  一学期后,他跟我们班另一个女生在一起了,我也不好打扰了,他伤害我太多,我的爱太变态,我不想计较了,希望他也不要去计较,至少我们现在也算朋友,至少现在我又遇到了个喜欢的人。虽然这个人和他不像他,但我喜欢他我也许只会默默守护吧

评论